●113年社員團體互助基金(團保),如要欲修正級數或新加入或取消者,請於2月底前告知專職。



  網站參訪人數 : 1616

  活動花絮



久違的遠足--教育委員李聰榮 2018-08-06

一大早6點就急急忙忙地起床準備,另一邊 就呼天吶喊叫著還在睡覺的女 兒起床,因今天是要和儲蓄互助社的幹部& 小組長出門『遠足』,而遠足 的地點是我一直想去的美景之地,是CNN評 選全球最美28小徑的步道(見 晴懷古步道),也有後山公園之稱的「太平山 國家森林遊樂區」。路途中 有社長李芳謀在車上幫我們做儲蓄互助社的 社員教育,讓我們更清楚瞭解 協會&本社要推動的業務。到達目的地後,大 家紛紛地把外套給穿上,雖 是暑假但山上溫度可是偏涼爽,接著大家先 在入口處先拍張團體照後,就 跟著導覽進行太平山歷史、樹木、植披的認 識。導覽完我們也進行步道分 組,有去鐵杉林自然步道、檜木原始林步道, 大家就開始欣賞大自然的美 和吸收著芬芳的芬多精,也在山中一邊吃午 餐一邊聽悅耳的合唱(蟲鳴鳥 叫),一趟走完雖然腿痠但精神卻很好;接著 我們就移動到鳩之澤溫泉區 去煮蛋、煮玉米,大家圍著溫泉水池把雞蛋、 玉米放進竹籃裡等待著,15 分鐘後就看見雞蛋在左右手跳來跳去,因太 燙了又想剝蛋殼形成這有趣的 畫面,吃完溫泉蛋、玉米後我們就驅車下山 往宜蘭礁溪進行採買特產,有 牛舌餅、三星蔥燒餅、鴨賞、金桔蜜餞…,採 買完我們就到餐廳去享用晚 餐,感謝司機陳大哥找的餐廳讓我們吃得好 又吃得飽,吃飽後我們就往三 峽駕車回程,平安的歸來。感謝主讓我們每 個人收穫滿滿,觀賞大自然的 美讓心靈得著洗滌,適當的步行讓身體得著 健壯,豐盛的晚餐讓我們得著 飽足,當然還有滿足我們自己的小小採購慾 望。

   協    會
     共同購買

 

 

 

     
   請用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版本瀏覽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