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社員團體互助基金(團保),如要欲修正級數或新加入或取消者,請於2月底前告知專職。



  網站參訪人數 : 2219

  活動花絮



樂活合作 展現契機 --教育委員王連丁 2018-10-11

儲蓄互助社節是在1948年美國儲蓄互助社聯盟會所訂定每年10月的第 三個星期四為節日,1970年世界儲蓄互助社議事會正式成立以後,每年 皆以此日為儲蓄互助社節,並訂一主題通函全球各會員國來慶祝。透過這 個節日一方面藉以頌揚與緬懷組創儲蓄互助社的先驅,他們發揚人類同胞 愛的天性,並強調人與人間互助合作的使命與信念。今年為國際儲蓄互助 社節剛好是紀念成立70周年,將於10月18日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舉辦活 動,其主題:「Find Your Platinum Lining幸福人生-儲蓄互助社伴 你行」。 WOCCU(世界儲蓄互助社議事會)主席兼CEO Brian Branch表示: 「今年是國際儲蓄互助社節70周年,我們慶祝全球儲蓄互助社運動之悠久 歷史,在這麼多年間豐富了許多人的生活。國際儲蓄互助社節給予社員更 多參與投入儲蓄互助社運動、分享經驗與不斷成長地全球儲蓄互助社群共 同慶祝的機會。」 本社也於2018年9月29日上午8時40分,在三峽中園國小辦理慶祝活 動,由李如萍副社長主持,創社社長姚昭雄牧師以「樂活合作 展現契 機」來勉勵大家,要社員們效法儲蓄互助社先驅美國波士頓富商愛德華. 菲林(Edward A.Filene)的氣度,不是在追求高利潤,而是以無私的 精神參與儲蓄互社之運作,讓三峽社永續發展。

   協    會
     共同購買

 

 

 

     
   請用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版本瀏覽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