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社員團體互助基金(團保),如要欲修正級數或新加入或取消者,請於2月底前告知專職。



  網站參訪人數 : 2164

  108社員教育-三峽皇后鎮烤肉



108社員教育-三峽皇后鎮烤肉活動記--委員林月珠 2019-05-04

經過教育委員幾次開會討論後決定舉辦已很久未辦的定點式的烤肉活 動, 分為自行開車及搭遊覽車兩種方式前往目的地-三峽皇后鎮 九點整社員大都到齊了!前往烤肉區哇!咱們第一名!都是我們的社員!社 員之間的互動熱絡道安!真的像一家人呢.好溫馨呦! 由基立溪樂團來做開場.年輕人的活力.有勁真的讓我們羨慕!接著由 前田社長為大家做教育宣導-儲蓄互助的意義.讓我們受惠良多!接著由我 帶動跳.讓社員們動動身體.增加活力.快接近退休年齡的我.有些動作會 忘了.真要服老!接著是三峽防宣隊做一場防火宣導短劇-三隻小豬長大 了,以用電安全.1216逃生計劃圖.地震安全篇讓社員們了解家庭安全的 重要性.在此謝謝互助社給予這個機會宣導.宣導結束後基立溪再一次的精 采表演,社員們尖叫聲不斷呦。 烤肉時間到每桌的香味撲鼻而來真幸福,下午的由聰榮準備趣味競賽 讓每位社員體力耗盡,哈!教育委員有備而來的。 晚餐在春來園鱘龍魚休閒餐館用餐加頒獎,一日的快樂社員教育戶外 郊遊就圓滿的結束!感謝所有辛苦張羅的工作人員.田前社長.表演單位及 參予的社員們謝謝!

   協    會
     共同購買

 

 

 

     
   請用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版本瀏覽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