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孝愛儲蓄互助社

     非為營利 非為救濟 乃是服務

新竹縣孝愛儲蓄互助社 上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下午4:00 聯絡電話:(03)5924730



  網站參訪人數 : 32

  關於我們
    新竹縣孝愛儲蓄互助社於民國55年2月11日在天主堂 班神父贊助下成立,當時僅限於教友參加,經過一段時間後,始由國中、國小老師推展到社區,然因受到歷任社長及幹部們安全為首的經營觀念,一直都以「穩定中求發展」的方式經營。因此一直無法成長。經過漫長26年,只有社員480人,股金2,283萬元,也從不參加協會、區會舉辦的任何活動,故一直都是新竹區會業務競賽的最大包袱。慶幸於81年幹部們對經營觀念有所大轉變,經營方式轉為「發展中求穩定」,因此從81年6月起聘請專職人員,全天候辦公,服務社員。從此專職人員有更多的時間推展業務,如辦理備轉金存款、發行社通訊、舉辦國際儲蓄互助社節慶祝、社員教育活動等,以吸收新社員。 經理事長及各位幹部的全心參與,專職人員秉承理監事的推展計劃,終於在82年全國業務競賽榮獲第一名,洗刷了區會的劣名。這些都是幹部們犧牲奉獻及全體社員支持與合作所得的成就。 本社從民國74年,年終結算就開始使用電腦作業。是新竹區會最先使用電腦的一個社,成為友社學習的榜樣。本社在88年9月26日辦公大樓落成,有自己的辦公大樓,也是全國儲蓄互助社登記第一個有屬於自己名下的辦公室,並成為友社購買辦公室或興建辦公室一切程序模擬的榜樣。

 

   協    會
     共同購買

 

 

 

     
   請用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版本瀏覽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