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儲蓄互助協會 台中區會
    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法規、史記
   最新消息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檔案下載
   113行事曆(上)
   113行事曆(下)
   連絡我們
   台中志工


  網站參訪人數 : 2916

歡迎光臨台中區會網站。4/27召開志工年會。5/18辦理菁英營,地點在大坑‧麒麟峰溫泉。祝大家健康平安!
       活動花絮



2017築夢踏實義賣活動 2017-09-07

寫于2017年中、投、苗聯合慶祝國際儲畜互助社節 台中區會主委翁文杏--- 臺中、南投、苗栗三區會聯合慶祝2017年國際儲蓄互助社節的慶典將在10月21日假台中市太平區太平運動場舉行,這是我們三個區會的社員們首次共聚一堂歡慶我們的節曰。本年度受內政部指示及協會的策劃,由原來各區會各別辦理慶祝活動改為全國分區聯合辦理,而我們台中區會接下這次的任務,辦理首次的中、投、苗三區會的聯合慶祝活動。 本年大會安排了各項才藝表演、文創市集、各社福單位宣導、表揚資深幹部、及宣揚自助互助理念,也介紹了鳥榕頭文化、生態、產業采風行,更有各項趣味競賽,希望大家喜歡,踴躍參加各項活動,期望帶給大家有意義又快樂的一天。 國際儲蓄互助社節(ICU DAY)自1948年以來都在10月第3週舉行慶祝活動,以藉此感念國際儲蓄互助社運動的歷史,展現發展的成就,緬懷及表揚積極奉獻的前輩及有功的幹部,並讓社員對在此儲蓄互助社的工作夥伴,表達由衷的謝意!而終極的目標在提高儲蓄互助社的知名度並宣揚自助互助、人類愛、脫離貧窮及非為營利等理念,並鼓勵社員的參與,今年度的分區聯合慶祝更有讓儲蓄互助社走入社區,鼓勵社區民眾加入國際儲蓄互助社的意義! 國際儲蓄互助社世界議事會在過去30年持績不斷提供國際儲蓄互助社節主題,今年主題是:『DREAMS THRIVE HERE』 協會譯為「夢想齊飛」意在期許我們;儲蓄互助社運勳能結合各種金融組織服務社區,並與社福單位幫助經濟弱勢民眾脫離貧窮,同時使社會大眾都能安居樂業,百業興盛,夢想成真!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