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儲蓄互助協會 台中區會
    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法規、史記
   最新消息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檔案下載
   113行事曆(上)
   113行事曆(下)
   連絡我們
   台中志工


  網站參訪人數 : 2667

歡迎光臨台中區會網站。3/23召開全國代表大會。4/13社幹部研習會,假力行路活動中心辦理。4/27召開志工年會。祝大家健康平安!
       活動花絮



71志工年會與花博 2019-05-30

1080420這真是一個充滿歡喜感恩的時刻,因為年會以群體的方式回顧過去一年做過的每一件事,透過報告分享凝聚眾人的心意,而得到持續前進的力量。 71志工隊從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舉辦年會為止,最大的事件是參與花博志工服務這件任務,總結到4/24的成績:有54人,累積2218小時。我們沒有像某些指標團隊,實力雄厚祭出要求,完全是志工對自我要求,自動自發的結果,真是讓人驚喜。(論規模我們是尾段班,論成績我們可是名列前十名內) 約在去年年會時,隊長發布2018世界花博在台中徵詢隊員參與志工服務的意願,雖然當時狀況都還不明確,然大家本著在地人應當支持本鄉的心情,熱烈的響應。在經過一連串地聯繫會議,建置志工資料及上線排班的過程,參加客服組特殊訓練,5月與市長有約母親節活動的預習,到十月后里馬場的志工誓師大會及正式開幕前的試值班、綵排、演練,都是邊做邊學,不斷地改變修正。才終於有今天的成績。雖然,我們家志工真正值班服務的只有半年,但是前置作業是早先在年前就展開的。所以,今天特別獎勵在花博值班超過40小時的同伴,以及感謝在後台無怨無悔為大家處理行政工作,排班的篆姊及寶隊長。 經過此次世界級花博志工的體驗,志工同仁優秀的表現,實實在在的向外人展示了儲蓄互助社「非營利,非救濟,乃服務」的團體特色,達到另類行銷的目的。(志工隊秘書陳美伶)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