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儲蓄互助協會 台中區會
    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法規、史記
   最新消息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檔案下載
   113行事曆(上)
   113行事曆(下)
   連絡我們
   台中志工


  網站參訪人數 : 2912

歡迎光臨台中區會網站。4/27召開志工年會。5/18辦理菁英營,地點在大坑‧麒麟峰溫泉。祝大家健康平安!
       981101志工之聚



981101志工之聚 2010-01-31

【志工委員 陳朝源(天僑社)】 十一月ㄧ日中午,頂著這個季節不應該有的艷陽,攜著愛妻,ㄧ同前往那曲折小徑、蜿蜒小巷,幾乎讓人找不到的目的地---蓮、荷、果有機生態休閒農場,參加本年度最後一次的志工訓練與志工聯誼。隊長交代我要提早到達,以便觀左察右,巡前看後;或幫忙佈置場地,或幫忙接待隊員皆可。所以我不敢怠慢,盡速出發,果然是最先到達的人。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驚覺市區竟有這樣的淨土一片,可謂鬧中取靜,水土盡保,樹木參天,景色自然又怡人。水中植物、生物、釣蛙、烤肉、聯誼、歌唱等設備應有盡有,是辦活動的絕佳地點。 爲了提高大家對上課的興緻,免於被午後的瞌睡蟲入侵心中,副隊長精心策劃了提神遊戲一項,以比手畫腳加上雞同鴨講的方式,表演出預先設下之謎題,讓台下兩隊分別進行解答比賽。所有題目皆與儲蓄互助社有關,展現出遊戲兼教育之目的,一舉兩得。課程也就在熱鬧的氣氛中展開了。 今天的主講是人稱智多星加鬼才的超級講師(至少我是這麼認為)---黃智恒老師,他以營造課間氣氛見長。但實例的比喻,內容的實際,殷切的期許,字字句句都深入了隊員的心中。過完今天,相信大家都更能瞭解自己的使命和方向到底在何處! 本日的壓軸是每人份200元的烤肉活動,共六組分別進行,我等有幸被安排在混合組,與東勢社、磐頂社共同組成,就好比聯合國。期間我們進行簡單的自我介紹,讓彼此有更深的熟悉,尤其磐頂社的錫安弟兄竟是烤肉界翹楚,架式十足,我們根本無用武之地,只能在旁邊幫幫小忙,做做雜事而已,真是幸福。 志工界的組成有大部分是女士或小姐,可能女生較有愛心吧!太陽下山之際,不免也要回家相夫教子,真是讓人欽佩的一群。吃飽喝足之後,其實天已經很黑了,大家只好依依不捨的道別,各自返家述職。 在此,特別感謝各位志工夥伴們充分的配合和熱烈的參與以及完全的付出,才有今天成功的活動。祈望大家常存喜樂、平安愉快!下次再見!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