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儲蓄互助協會 台中區會
    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法規、史記
   最新消息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檔案下載
   113行事曆(上)
   113行事曆(下)
   連絡我們
   台中志工


  網站參訪人數 : 1794

歡迎光臨台中區會網站。3/23召開全國代表大會。4/13社幹部研習會,假力行路活動中心辦理。4/27召開志工年會。祝大家健康平安!
       1001218志工訓練



1001218志工訓練 2012-01-08

分享主題:在另一個國度,看見自己的責任! 本次訓練乃借由老師豐富的海外志工經驗,拓展我志工視野,及心靈境界提昇。 活動程序中安排由協會洪哲雄副秘書長、區會陳健男主委及志工隊長詹裕寶共同主持針對本區會承辦這次慶祝互助社節之得失檢討,檢視分工未盡週全事項,俾使日後活動辦理流程更順暢。 晚宴由協會及區會作東慰勞志工的辛勞,因本次10/22慶祝活動大會師及10/29愛心捐血,前前後後約動用了近百名人次的志工,當然啦~每位志工做得很高興,吃得更高興;很期待由志工隊長及各位幹部帶領繼續努力做下去。 在此分享老師的座右銘: 服務 : 放下身段、態度決定高度。 學習 : 英語、法語、柬埔寨語…。比遊學更深入的學習! 文化交流 : 接受第三世界國家將是未來世界的脈動主流 。 看見未來之路: 幫助別人,其實就是幫助自己鋪未來之路!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