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儲蓄互助協會 台中區會
    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法規、史記
   最新消息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檔案下載
   113行事曆(上)
   113行事曆(下)
   連絡我們
   台中志工


  網站參訪人數 : 2904

歡迎光臨台中區會網站。4/27召開志工年會。5/18辦理菁英營,地點在大坑‧麒麟峰溫泉。祝大家健康平安!
       1001112磐頂社搬家了~



1001112磐頂社搬家了~ 2012-01-08

磐頂社10月初搬了新家,日前就在自家院子前擺起了跳蚤市場,賣起了雜貨和小吃,同時加上藝文書法展示。 磐頂社成立於民國81年6月10號,地理位置位就在台中市龍井區、東海大學附近,目前社員人數571人,是由教會之會友共同關係成立,除增進社員福利外,並以深入促進社區發展為宗旨。 磐頂社現址是幹部無償提供,這次由教會遷出是重大改變,期待踏入社區,服社務更能擴及左鄰右舍及附近社區,提供對社區居民更有幫助的服務功能。所以擺攤遊園旨在推廣並助貧,因此設攤單位除志工及幹部帶動外,還邀請經濟弱勢的媽媽參加,以行動實踐儲蓄互助社之社會功能及深耕社區的決心。另一項計畫是開辦社區研習班,如書法…並在進行中。 區會對該社的變革極為關心,陳主委親率區會幹部包括蕭副主委、道明、峰谷、信愛等數位社長到場勉勵、衛道社幾位幹部志工亦驅車前來採購,該社也允諾承辦2012年「台中區會慶祝國際儲蓄互助社節」,預期可見磐頂社在大東海地區必有一番新氣象。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