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儲蓄互助協會 台中區會
    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法規、史記
   最新消息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檔案下載
   113行事曆(上)
   113行事曆(下)
   連絡我們
   台中志工


  網站參訪人數 : 1896

歡迎光臨台中區會網站。3/23召開全國代表大會。4/13社幹部研習會,假力行路活動中心辦理。4/27召開志工年會。祝大家健康平安!
       1001116菲律賓參訪聯誼



1001116菲律賓參訪聯誼 2012-01-28

(道明社社長翁文杏)2011年11月16-20日,我們台中區會有菲律賓的儲蓄互助社參訪之行,由陳健男主委擔任領隊,蕭永信副主委擔任副領隊,協會國際事務林敬傑擔任翻譯,王仁宏督導隨行指導,區會幹事張孟篆亦隨隊服務,一行23人含協會、區會及各社幹部與專職。 此行成效極佳!同行的人都說收穫豐富,是一次成功的學習與激勵之旅,感佩主委及副主委的用心,帶我們這群「井底之蛙」出來見見世面,也借由「他山之石可以攻錯」之舉,來促進台中區會及各社社務發展。 五天的行程都在馬尼拉市度過,我們遊覽了市區的名勝古蹟,欣賞日落大道的美景、百勝灘獨木舟溯溪、鄉野水莊享受幽靜,忘卻煩惱,且生平第一次在湍湍急流中享受菲式中餐的新奇體驗;當然沒忘記此行的目的是17日當天要參訪「菲律賓信合社聯盟(NATCCO)」和「Barangka儲蓄互助社」(BCC小蜜蜂單位社)。 有關參訪心得請參閱台中區會通訊第24期(20120210)更多活動照片看[相片藝廊]。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