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最新消息
   道明社訊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法令規章
   113年行事曆(上)
   志工樂活
   本社服務時間
   我家在這裡


  網站參訪人數 : 171

恭賀本社 陳紹祺理事榮獲中華民國各界慶祝第101屆國際合作社節「績優合作社運動推廣人員」
       103年社員大會圓滿順利完成.



103年社員大會圓滿順利完成.. 2014-03-11

本社開春第一砲社員大會於103年1月18日假台中市力行路救國團響起!這是道明社頭一遭社員大會走出”老地方”前往”新地”,相信社員們內心會有一些不習慣和疑惑,但相對地有更多的新鮮感。 下午13:30來自居住在各區的社員們扶老攜幼一波一波地湧進會場,擔任接待的幹部與志工也不敢待慢,微笑的嘴角列至腮幫子,協助辦理報到、安排座位等等,原本只預計250張椅子,也一加再加地擺上,仍不敷使用…最後連二樓的看台也坐上人,現場擠進了據官方統計有308人以上。 14:00台上開始擂鼓開議,台下也不遑多讓,場邊由「內政部儲蓄互助培力-平民銀行試行計畫」試賣會,熱鬧助陣開賣!上上下下、裏裏外外,完全沒有人是空閒的,場外備有咖啡、紅茶、茶點餅乾,任社員自由取用。 本次大會除報告過去一年的業務推展成果及財務經理狀況之披露,同時也決定今年的營運方針及工作計畫。今年在三方面要持續發展的是(1)社員人數、股金額度的成長(2)加強推動備轉金業務成長(3)為財務穩健經營仍以開源節流為主來努力。 本次也預備了旺年摸彩活動,並改以抽獎禮券方式進行,設特獎獨得2500元、壹獎1000元有3位、貳獎500元禮券有6位、參獎則有100~300不等有120位名額,會後為感謝大家的參加,還給兌領一張50元抵用券,可以到社的共購區選購喜歡的產品。隨著獎項一一認主,整個大會在最後特獎開出,賓主盡歡的狀態中劃下圓滿的句點,期待明年再見!(經典畫面盡在相簿裏)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