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最新消息
   道明社訊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法令規章
   113年行事曆(上)
   志工樂活
   本社服務時間
   我家在這裡


  網站參訪人數 : 180

恭賀本社 陳紹祺理事榮獲中華民國各界慶祝第101屆國際合作社節「績優合作社運動推廣人員」
       活動花絮



看到生命的需求 作該做的事..106社員教育第一章 2017-02-24

分享104歲王爺爺之生活智慧與健康執著 主講人簡歷 姓名 王志行 先生 學歷 台灣大學醫學院藥理學研究所碩士 王琳爺爺之生命歷程: 1913年出生於河北省鄉下農村,獨子。 18歲入伍,擔任軍隊後勤工作。 1943年,軍隊駐紮浙江省麗水縣,外公將他的掌上明珠託付給王爺爺,王爺爺王奶奶成婚。 1949年,老爸老媽隨軍隊來到台灣定居。 1950年大哥出生,共二女二男。 2016/04/09王爺爺依照自己的決定,離開人世。 演講之大綱: 1.王爺爺對妻子之愛與關懷,七十年始終如一,且採取具體行動表達。 2.藉由口頭表達、傳真機及L ine等工具,積極且精準之溝通,讓子孫與週遭友人充份了解他老人家內心深處。 3.關心國事及天下事,跟著時代腳步前進,融入社會。 4.“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是他老人家自我要求的第一優先處理事項,子孫們都全力配合。遵醫囑性 第一名。 5.生活智慧點滴:哨子、與人為善,在郵局當聾子 當啞巴、傳真機、L ine、關心匯率、喜歡被照相與擔任VCR之最佳男主角、身心靈保健之道:「王三小時」、常保人生之核心價值:「忠黨愛國」 6.王爺爺地下室滑倒,王志行發願目標為:減少老人家上下床跌倒,增進長輩的生命尊嚴與健康活下去的動力。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