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最新消息
   道明社訊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法令規章
   113年行事曆(上)
   志工樂活
   本社服務時間
   我家在這裡


  網站參訪人數 : 188

恭賀本社 陳紹祺理事榮獲中華民國各界慶祝第101屆國際合作社節「績優合作社運動推廣人員」
       活動花絮



本社慶祝109年儲蓄互助社節,6/20由台中草悟道出發 2020-07-20

(本社訊)將近半年籠罩在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威脅,悶壞了齁?考量時間、 人數、空間、安全等等條件,為大家推出了109慶祝儲蓄互助社節活動-草 悟道勤美綠園道「微行腳」來試試水溫,而且特別選6月20日這個補班日 及黃昏16:00時段,避免交通煩忙、人潮過度擁擠。幹部們在下午15:30 前陸續抵達指定集合地點作前置準備,好迎接今年的第一次戶外活動的社 員家人們。社員也迫不及待的攜家帶眷的前來報到會合。 16:30由本社教育委員會 康康組長以MIC宣布:「道明社109年慶祝儲蓄 互助社節活動開始~」,還真的羣情激動了起來,這應該是拔得全省互助 社第一吧(哈 哈 哈 好似划龍舟奪旗一般暢快)。接著 許社長也致詞勉 力大家:對待疫情要允執厥中(註),做好準備,無須過度驚慌,並預告9 月20日將籌辦社員常年教育第二趴……。 在一番行禮如儀之後,馬上由社長及夫人領頭,進行草悟道勤美綠園道 巡禮,實在說,這個活動是要冒一些風險的,因為沒把握大伙兒是否願意 「突破盲腸」,一起來見證奇蹟,但仍要懷抱希望。 特別是2020國際儲蓄互助社節的主題定義為「儲蓄互助社重燃社區希望之 火」,更是在全球為新冠疫情所苦的當下,鼓勵著大家不要被疫情綁架 了。更有信心為大家再接再厲地籌畫下一次活動。 巧的是最後一組社員是夫妻檔拿了13、14號,凑成了「一生一世」真愛 無敵喔。不枉費我們獻上蜜麻花。祝大家甜蜜一輩子。感謝社員參與,在 這麼炎熱的天氣裡,出席率幾乎百分百,給您們按個讚,也感謝理監事幹 部,教育委員,在社長的領導下,展現過人的勇氣。 (註)語出《書經.大禹謨》:「人心惟危,道心惟微,惟精惟一,允執 厥中。」指不偏不倚,無過與不及。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