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最新消息
   道明社訊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法令規章
   113年行事曆(上)
   志工樂活
   本社服務時間
   我家在這裡


  網站參訪人數 : 185

恭賀本社 陳紹祺理事榮獲中華民國各界慶祝第101屆國際合作社節「績優合作社運動推廣人員」
       活動花絮



11/20教育,健康,快樂,活力 2021-11-23

11/20風和日麗好天氣,特別選在早晨的中央公園,聚集了130幾位社員, 來修復因為疫情所帶給我們的疏離。回想這一隻叫covid-19的病毒,為慶 祝自己的成年,從去年到今天,瘋狂地進行環遊世界之旅,所到之處人畜無 一倖免,世界被攪得天翻地覆。讓大家不敢出門、社交活動停滯、人與人之 間產生了新(心)的距離、工作停擺、收入減少等狀況。目前疫情已逐漸趨 緩,與其每天憂慮會不會染上新冠,會不會打不到疫苗…出門走走也是一個 選項,走出健康,走出快樂,走出活力,順便救經濟,讓貨暢其流才能活絡 市場,使更多勞務人流回歸,這樣也符合儲蓄互助社自助互助的機制。並請 大家一同來宣誓一定要做到: A.放下「萬一……怎麼辦」,關注當下,自有天主守護。 B.保持身心健康不二法門:均衡營養、適當運動和好的睡眠。 C.別忘了互助社的line好友加起來,fb好友也按讚、留言、分享建立人與 人的聯繫互動,這樣雖然是分開的,但也是團結的。 記住﹗朝向美好的未來,您們不孤單,道明社與您同行。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