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最新消息
   道明社訊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法令規章
   113年行事曆(上)
   志工樂活
   本社服務時間
   我家在這裡


  網站參訪人數 : 72

恭賀本社 陳紹祺理事榮獲中華民國各界慶祝第101屆國際合作社節「績優合作社運動推廣人員」
       活動花絮



1105別開生面的社員教育活動,在蠔膽你來登場.. 2022-11-11

(本社訊)別開生面,夜間,以戶外烤肉活的方式活,舉辦了本社第二次社 員教育活動。 驚喜,闔家光臨的不少,大家忙著放下手機,促進家人之間的交流咧。 驚喜,年輕人参加不少,稍稍刷掉一些老人互助會的印象。 驚喜,有被解放的感覺,3年了,一直被新冠疫情綁架著,靠著這回的燒烤 活動,好歹烤掉一些有志難伸的鬱悶。 驚喜,原來台中有此等好去處。 教育本就不應該被框架起來,而是能以各種姿態被呈現。少了教條填鴨,多 了真心歡喜。 謝謝幹部們的發想,謝謝社員們的参與,過程中偶有慌亂或招呼不週之處, 請多多包涵。 謝謝老天爺,氣象是歸祂管的,有雨,有風,有彩虹,有夕陽,有雲,有月 亮,有星星。 許願!明年有機會做跨縣市的戶外教育活動。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