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最新消息
   道明社訊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法令規章
   113年行事曆(上)
   志工樂活
   本社服務時間
   我家在這裡


  網站參訪人數 : 90

恭賀本社 陳紹祺理事榮獲中華民國各界慶祝第101屆國際合作社節「績優合作社運動推廣人員」
       道明四十系列-道明四十年推展成



道明四十系列-道明四十年推展成果文物展 2010-08-02

當初構想著如何來過40周年慶時,得承認突發奇想的成份居多,卻怎麼也沒料到要化成實際的行動來呈現。如果沒有社長的督促,沒有翁副社長鉅細靡遺的規劃,秘書家豪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姿態毅然扛起文書資料組的重頭大任,還有幹部和志工隊的戮力以赴,在事前硬是騰出三樓這空間,做為文物展的主場館,這一動,牽動了道明40活動的神經,讓它真正的「動」起來。文物展如期完工開展,紀念特刊也及時問世,更別說慶祝大會順利成功。透過這次的「現寶」行動,讓我們感動於前輩們無私的奉獻、熱忱參與及信念的執著,對照於現今的道明,更油然而生珍惜萬分之感,也激勵我們更上一層的決心。 (更多珍貴鏡頭請看相簿藝廊...)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