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最新消息
   道明社訊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法令規章
   113年行事曆(上)
   志工樂活
   本社服務時間
   我家在這裡


  網站參訪人數 : 27504

恭賀本社 陳紹祺理事榮獲中華民國各界慶祝第101屆國際合作社節「績優合作社運動推廣人員」
       那一天,我们到東山高中"重溫學



那一天,我们到東山高中"重溫學生情"... 2011-04-19

(本社訊)一年一度社幹部研習會於4月9日早上8:00報到,假東山高中舉行,來自大台中地區的儲蓄互助社現任幹部及志工計162人齊聚一堂,再次切磋經營儲蓄互助社的心得,期盼增進一點功力。此次研習主題為「體認儲蓄互助社的差異:創造值得信任的社區儲蓄互助社」,主講人是任教於靜宜大學社會工作與兒童少年福利學系的 陶蕃瀛副教授。與陶老師是首次交鋒,他與其他以往課題講師的不同點是他是儲蓄互助社的社員,同為運動中人,講起課來侃侃而談,學員接受程度也高,拋出的問題也發人省思。緊接著是 陳英得會計師對儲蓄互助社的稽核報告。陳會計師受委託對儲蓄互助社的經營的各項財務業務做稽核,針對稽查後的結果提出改進之建議句句針砭。他說:「財務透明化是創造值得信任的儲蓄互助社」的方法之一。在二位大師級人物的教導下,真是受益良多。(相片是由余三福老師提供)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