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最新消息
   道明社訊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法令規章
   113年行事曆(上)
   志工樂活
   本社服務時間
   我家在這裡


  網站參訪人數 : 190

恭賀本社 陳紹祺理事榮獲中華民國各界慶祝第101屆國際合作社節「績優合作社運動推廣人員」
       百年難得來一點不一樣的慶祝儲蓄



百年難得來一點不一樣的慶祝儲蓄互助社節.... 2011-05-31

(本社訊)無視世界末日說的騷動,依照計劃啟動100年慶祝儲蓄互助節的按鈕。本社特訂於5月21日假大坑郊區北坑巷青青休閒農園舉辦慶祝百年儲蓄互助社節活動,有雙重重要的意義,一是本國儲蓄互助社在86年5月21日單獨立法成功,走向法制時代,擺脫地下錢莊的印象,推廣工作不再滯礙難行,社員也受到較好的保障值得慶祝。二是呼應儲蓄互助社對於社區參與及弱勢族群的關懷行動的實際支持。 行程摘要: 早上09:30~10:00在青青休閒農園報到(交通自理) >10:05~開場白 >10:10~10:40健行至逢甲國小(民政里集會所對面) >10:40~11:30 “球”得好運道 >12:00~13:30到月光的家飽餐一頓。 >14:00~快樂賦歸。 餐畢壓軸活動是「抽福袋」,因為每個紅包上面都有一個圓圓的笑臉,高喊著選我!選我!讓大家袋袋幸福,歡樂滿盈,滿載而歸。已經有社員建議這樣的活動要多辦,讓大家都有機會活動活動,的確,「人要活動,動才有活力,才能延年益壽;人不要困,困在家裡,什麼都難。」讓我們以這句話跟大家共勉之。 本次活動報名人數117人,實際參加111人,感謝大家支持,這樣的成績是督促本社的經營團隊再下一城的原動力,期待再相會!(更多精彩畫面在相簿藝廊)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