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最新消息
   道明社訊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法令規章
   113年行事曆(上)
   志工樂活
   本社服務時間
   我家在這裡


  網站參訪人數 : 88

恭賀本社 陳紹祺理事榮獲中華民國各界慶祝第101屆國際合作社節「績優合作社運動推廣人員」
       東勢林場一日遊,我們完成了..



東勢林場一日遊,我們完成了... 2012-06-07

(本社訊)2012本社第一次常年社員教育活動於5月19日(星期六)早上7:30集結120多位社員,分乘三部遊覽車,浩浩蕩蕩地前往東勢林場,展開知性一日遊。這回由新任翁理事長及余教育主席聯手「首發新作品」,深具指標性的意義。因此在籌備的過程中,每一個環節均仔細推敲, 深怕有所閃失,3月已先前往探勘,並規劃車上宣導、安排園區導覽、泡腳、泡茶、香皂DIY、餐飲及摸彩活動、回程後還有紀念品相送,務求盡善盡美。唯一無法預測的是天候,特別是連續一週的豪雨特報,真是令人煎熬啊!所幸天公作美,在傾倒一整天的雨之後,活動當天給了我們一個陰天,不下雨也不出太陽,免受太陽荼毒;不冷也不熱,正是合適戶外活動。讓整個教育活動,得以順利按部就班地執行完成,大隊人馬快樂出門,平安回家,還滿載而歸,身心都獲得適當的充實,這回因地點較近路途較短未能讓大家唱卡拉OK,但相信大家都會想點唱一首:「期待再相會」。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