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水湳儲蓄互助社

     非為救濟 非為營利 乃是服務

FB請搜尋"水湳儲蓄互助社"。



  網站參訪人數 : 3093

  活動花絮


1110813慶祝2022年國際儲蓄互助社節活動 2022-09-21

停辦了兩年的常年教育暨慶祝國際儲蓄互助社節,今年在理事長及各 位理監事和吳主任的頻繁討論下終於順利成行。感謝主,賜給我們美好的天 氣也代表著美好的開始。一路上我們依循往例,吳主任及秘書各自在車上進 行教育訓練課程,以輕鬆易懂的方式來解說儲互社的宗旨和精神,以及分享 社員的幫助實例,最後以搶答來提問,看到社員們熱誠踴躍的回應,可見他 們對儲蓄互助社已有相當的了解和認知。 第一站《田寮月世界》,是台灣著名的惡地景觀,尖銳崎嶇和光禿的 泥山景色,讓人有種荒涼的淒美感。第二站《雙溪樹木園道》,是個自然生 態的絕佳樹林步道,走在林間感受到滿滿的芬多精,體驗樹蔭沁涼的步道之 旅。第三站《美濃民俗村》,充滿客家文化特色的純樸小鎮,在此看到完整 保留的客家文化及滿屋的油紙傘,美輪美奐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最後的《高 雄港夜景》,是今晚的重點也是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美景,有社員說:「光 是看到高雄港夜景就值回票價了!」。社長也說去過那麼多次,就這次最棒 最值得!我們坐在船上,迎風拂面,一邊欣賞著夕陽西下,一邊行過一棟又 一棟的高聳建築,晚霞與海港全都映在海面上,港灣風光盡收眼底,令人心 曠神怡。 晚餐時間,我們悠閒地坐在船上品嘗佳餚,這美好的時刻才叫真正的 放鬆,盡情享受上帝賜予的美好,因主說:「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 結束了海上饗宴之後,回到高雄國賓大飯店休息,不禁讓人心想此次旅遊既 能入住五星級大飯店又鄰近愛河能漫遊河岸,滿是幸福,大家懷著疲憊又感 恩的心情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一早在飯店內享用美味又多樣的早餐之後,首站來到—彩虹教 堂,七彩繽紛的地景與海面呈現海天一線的浪漫美景,這個當代藝術裝置的 特色是能俯瞰大海的露天結構。彩虹教堂象徵雨過天晴的彩虹,顏色鮮豔的 建築加上藍天白雲美不勝收。最後一站《江南渡假村》,搭著江南畫舫,欣 賞水庫岸邊的山水景緻,導遊一邊解說,我們一邊欣賞,暢遊於山水之間, 讓大家流連忘返。 感謝上帝的保守和帶領,也感謝富達旅行社郭總的美好安排,使這次 的旅遊玩得非常盡興愉快,不但吃的好、玩的好、身心靈都得到充分的休息 和放鬆。有生之年,趁還走得動、吃得下、看得清楚,就把握機會出去走走 吧!人生就是一場旅遊,在乎的是藉沿途的風景讓心靈去旅行,不仿多多安 排些時間看看這個世界,體會上帝創造宇宙萬物的美好。

   協    會
     共同購買

 

 

 

     
   請用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版本瀏覽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