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社新網址:https://cu2209.wordpress.com/



  網站參訪人數 : 301

  活動花絮


社員教育旅遊 2011-09-27

8月27日上午7點集合於向上教會,由戴牧師祈禱後續往向榮教會接其他社員,共計36人參加。在車上由常務監事楊守雄作互助社教育宣導,介紹儲蓄互助社社員的權利與義務、好社員應具備條件、入社規定、放款規定、申請放款程序、社員享有那些福利等,另外也特別說明社員團體互助保險(年繳1600元)、社員防癌保險(基本型800元;加倍型1600元)、團體意外互助基金(一單位700元;兩單位1400元)等等,還有互助社代辦汽機車強制險,請社員善加利用互助社資源。 8:30抵達嘉義三育互助社參訪,非常感謝三育互助社熱烈歡迎,不僅社長江明宗親自到交流道帶路,當我們抵達三育互助社的巷口時,所有的幹部都在門口列隊歡迎,真的讓我們感受到〝足感心耶!〞在三育互助社幹部引領下進入會議室,此時又是另一溫馨畫面,在會議室桌椅排列整齊,桌上還擺設茶點等待我們來到,真的感受到三育社的用心。大夥坐定後三育社長介紹三育社的發展歷程,目前社務發展,副社長也做些補充說明,本社幹部亦提出相關問題請教,他們也不吝指教分享,真的是讓我們受益匪淺,結束參訪時社長還親自贈送每個人一包刀削麵,讓我們深深感受到他們的用心,難怪社務發展這麼好,這當然也是本社必需自我檢討,出去看看別人怎麼做,回來想想自己該怎麼做,這才是教育旅遊的用意。

   協    會
     共同購買

 

 

 

     
   請用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版本瀏覽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