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中聖儲蓄互助社

     非為營利‧ 非為救濟‧乃是服務

本社111年度社員大會定於111年1月16日下午1時於台中聖教會1樓副堂舉行.歡迎社員朋友踴躍出席.



  網站參訪人數 : 1512

  活動花絮



1080825慶祝國際互助節活動--雞蛋講座 2019-09-24

1080825慶祝國際互助節活動 雞蛋堪稱是銅板美食、經濟又營養。也是大家生活中最容易攝取食物之 一。本社特別邀請共購商品--「西施草本機能蛋」芳苑蛋品--陳秋池老 闆,來介紹如何選好蛋、吃好蛋,讓大家真的吃到營養吃得健康! 粗殼≠新鮮 以往在選購雞蛋,大家的迷思都是要選粗糙面、大顆一點,但陳老 闆說,其實好的雞蛋應該要選擇光滑面。雞年紀大或體弱生病,都會導 致蛋殼粗糙。雞蛋愈光滑,代表母雞愈健康。 紅蛋比白蛋好? 蛋殼的顏色是取決於母雞的飼養方式與攝取的食物有關,加上紅殼 雞蛋的雞品種較難飼養,所以會反映在成本上,讓大眾以為紅雞蛋較 貴、營養較高,其實無論紅蛋、白蛋營養成分都是一樣的。 新鮮雞蛋的蛋黃較厚、較紮實,看起來也較渾圓飽滿;而不新鮮的 雞蛋之蛋黃結構較鬆散塌陷,且蛋黃膜脆弱,打出來後易破裂。好的雞 蛋具有濃厚「蛋白」稠度,加上扎實飽滿的蛋黃,每顆雞蛋都能徒手抓 取蛋黃而不破。生產出優質雞蛋的關鍵,說來平實,卻一點也不簡單, 全歸功於「健康」的母雞。陳秋池老闆相信,只有善待雞隻,才有好雞 蛋。

   協    會
     共同購買

 

 

 

     
   請用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版本瀏覽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