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露德儲蓄互助社
    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法令規章
   最新消息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好站連結
   交通指引


  網站參訪人數 : 29443

--- 歡迎---
       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籃球小子



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籃球小子夏令營」孩童們個個想當林書豪 2013-07-30

記者蔡宗憲/報導 2013-07-23更生日報 繼前天中華電信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熱鬧開打後,昨天則是花蓮高中體育館,盛大舉行為期二天的中華電信「籃球小子夏令營」,由電信女籃球員親自傳授孩童們籃球技巧,從孩童們自信的眼神中,口中喊著「我要當林書豪」,個個都展現出對未來充滿抱負與理想。 昨天上午十時許,在花蓮高中體育館舉行的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籃球小子夏令營」開訓典禮,由中華電信基金會執行長林三元主持,中華電信花蓮營運處總經理許家村則特別到場為小朋友加油打氣。 林三元受邀致詞時表示,中華電信推動的「數位好厝邊」專案,長期深耕社區學童,而這次特別請來電信女籃隊球員,親自規劃營隊課程,並教導孩童籃球技巧。 而這次參加籃球小子夏令營的孩童,是分別來自玉里鐵份部落、魯巴斯教會(萬榮國小)及花蓮市文化協會等,共計卅五名孩童,希望透過籃球教學,帶給偏鄉孩童們,一次驚喜又趣味的特別體驗。 主辦單位中華電信基金會並準備有豐富的獎品,要送給二天課程中,最認真、表現最優異的孩童,包括有數位相機、運動錶、運動帽、運動腕等貼心禮物,讓孩童們又驚又喜。 然而,在兩天的課程中,讓小球員有機會參與PRO級籃球營隊機會,全程由國手級隊員指導外,晚間還安排一場魔術秀,希望能以具體行動來關懷偏鄉學童。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