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門諾儲蓄互助社
    項  目
   首頁
   門諾儲蓄互助社沿革
   我們的團隊
   法規下載
   最新消息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獎學金申請
   檔案下載
   聯絡方式
   共購產品
   本社特約商店


  網站參訪人數 : 3865

113年社員大會日期113/01/20(週六) 田埔分社營業時間-113年1月起恢復週一至週五8:30~15:30 &總社營業時間8:30-16:00
       104年度社員大會實況報導~~



104年度社員大會實況報導~~~ 2015-01-14

104年1月11日星期日下午氣溫微涼無雨,是個令人愉悅舒適的好天氣!還未到報到時間已經有社員陸續前來,真是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__^~ 在午後時刻,一群群的社員也陸續進入大會會場,感謝各位社員踴躍參加104年度的社員大會,並圓滿選出新任的理監事,在未來的三年繼續為大家服務。也感謝上級單位蒞臨指導,讓大會順利圓滿結束! 備註: *會中頒發本社社員及清寒獎學金!! *表揚本社資深幹部:潘秀姬理事,潘美珠監事,魏惠玲教育委員(擔任幹部 年資滿20年)!! *感謝~~區會主委:莊金生/輔導員:陳若望/協會督導組組長:廖仁祿/協會駐 東區督導主任侯阿金/協會駐東區督導:王志翔~~蒞臨指導!! *感謝~~各位社員的參與!!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