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門諾儲蓄互助社
    項  目
   首頁
   門諾儲蓄互助社沿革
   我們的團隊
   法規下載
   最新消息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獎學金申請
   檔案下載
   聯絡方式
   共購產品
   本社特約商店


  網站參訪人數 : 3871

113年社員大會日期113/01/20(週六) 田埔分社營業時間-113年1月起恢復週一至週五8:30~15:30 &總社營業時間8:30-16:00
       105年度社員國內旅遊花絮



105年度社員國內旅遊花絮 2016-05-26

滿心期待及規劃好久的國內旅遊即將出發,GO~~~105.05.13~15 第一天太陽公公呼喚我們起床,打包好行李,GO~出發一起去南台灣玩嘍!坐上舒適的遊覽車一邊歡唱一邊欣賞花東縱谷之美,不知不覺就到了第一站屏東山川琉璃吊橋,這是目前最夯的景點,有機會一定要來體驗一下台灣最長吊橋的感覺喔! 第二天搭車參觀了嘉義布袋玻璃高跟鞋教堂及台南北門水晶教堂後,真的好漂亮、好浪漫,直叫人好想再結一次婚喔!短暫休息後,轉往「偶像劇-王子變青蛙」的拍片地點參觀,順便體驗一下當偶像演員的感覺。用餐後,驅車前往占地10公頃的【台南奇美博物館】參觀,館內收藏世界各地經典藝術作品、樂器、兵器、動物標本…等豐富館藏,真的非常值得到此一遊! 第三天在飯店享用豐盛的早餐後,前往高雄漁人碼頭搭渡輪在船艙內吹著冷氣,一邊吃爆米花、喝著汽水,一邊聽著船上解說員介紹高雄港的各項建設及設施,真的是人生ㄧ大享受!下船後走到前方的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與各類藝術作品及大型公仔拍拍照,留下美麗的回憶,出來玩一定要準備一些伴手禮,所以嘍~驅動前往屏東華僑市場朝聖一下買買伴手禮,準備回家,傍晚回程時又到台東鐵花藝術村,聆聽著素人唱歌、漫遊在藝術的芬圍中,上了遊覽車返回花蓮可愛的家。 這三天的旅遊行程,吃的”讚”+睡的”好”!玩的超開心!還不曾參加過門諾儲蓄互助社舉辦旅遊的社員們,有機會一定要與門諾儲蓄互助社一同出遊,我們的旅遊品質真的是一級棒喔!等你(妳)一起來體驗。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