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門諾儲蓄互助社
    項  目
   首頁
   門諾儲蓄互助社沿革
   我們的團隊
   法規下載
   最新消息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獎學金申請
   檔案下載
   聯絡方式
   共購產品
   本社特約商店


  網站參訪人數 : 3327

113年社員大會日期113/01/20(週六) 田埔分社營業時間-113年1月起恢復週一至週五8:30~15:30 &總社營業時間8:30-16:00
       活動花絮



106年度社員大會花絮分享 2017-01-17

◎106年社員大會實況報告◎ 時光飛逝…一年一度的社員大會又到來了!雖然大會當天天氣有點陰!但仍未減大家的熱情,還未到報到時間,就已經有社員陸續前來,真是感謝大家的支持~ 在午後時刻,一群群的社員陸續進入大會會場,大會中依序報告了105年度本社經營概況,也頒發了協會陳望雄先生合作運動獎學金、青少年營活動得獎文章,社員獎學金及社區清寒獎學金等,本社劉明秋經理在會中為社員做了一場社員教育,讓大家受益不少。當然也有大家最期待的摸彩活動囉!今年沒摸到獎品的社員不要氣餒,明年再接再厲,大獎一定會入手喔! 感謝各位社員踴躍參加106年度的社員大會,也感謝各上級單位蒞臨指導,讓大會順利圓滿結束! 備註: *感謝~~蕭美琴立法委員/徐榛蔚立法委員/花蓮市市長魏嘉賢~~蒞臨指導!! *感謝~~各位社員的參與!!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