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為營利 非為救濟 乃是服務

儲蓄互助社業務入口網 正式啟用! 單位社請多加利用



  網站參訪人數 : 2308

  儲蓄互助社運動五十週年慶祝大會



儲蓄互助社運動五十週年慶祝大會特別報導------妙記者 2013-07-12

協會精心策劃於2013年5月25日下午1:30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儲蓄互助社運動在台行腳半世紀系列活動。全省各區會出席的幹部非常踴躍,將近有800位參與,也有許多貴賓;內正部官員、立法委員以及國外亞盟會的祕書長及四位外賓蒞臨指導。 儲蓄互助社運動為全球性的基層金融運動,1850年代從德國開始創立,至今已有160餘年,遍及100個國家,儼然成為國際最具規模的平民金融組織,深受世人重視。 我國的儲蓄互助社運動於民國52年由于斌樞機主教引進,翌年於新竹聖心天主堂成立台灣第一個儲蓄互助社,爾後經由儲蓄互助協會及地方熱心人士幹部宣導,陸續在城鄉、平地部落成立,如今已發展出340社,感念早期所有的熱心幹部犧牲奉獻的精神,才有今日的行腳半世紀系列慶祝活動。 各區會代表於下午1:30分開始陸續報到,暖場表演的迎賓舞,由大溪地二位美麗的女郎帶來夏威夷草裙舞表演,她們美妙的舞姿令人稱賞。聽說其中一位還是瓦歷斯 貝林理事長的千金。開場的表演由原住民族群帶來的傳統表演,她們的歌聲、舞蹈熱情的演出,該所有與會的貴賓級幹部皆想要投入其中與她們共舞。 大會在瓦歷斯 貝林理事長致詞,展開今天的一系列慶祝活動,貴賓致詞及開幕式為儲蓄互助社運動喝采、為儲蓄互助社慶生,紀錄公開鏡儀式最令人懷念的,還是欣賞過去的回顧與展望未來。緊接著表揚30年資深幹部,台北區會共有20位幹部獲得此榮譽。 萬華社:卓美蓉、鄭聯芳、林美蘭、郭義成、陳惠美、周義村、劉松江。 德蘭社:蕭益男、陳滿多。 大安社:吳聰成。 基隆社:蔡正義。 玉成社:陳金龍、黃松輝、陳金茂、曾信孝。 馬偕社:賴敬源、楊彩蓮。 三峽社:王連丁、劉清武、吳信心。 台北區會則請王連丁代表區會領獎。 盼望其他的幹部能夠傳承與突破,下次有機會輪到你上台接受表揚,我們期待下一次台上見, 整各大會慶祝活動在大會舞帶動下進入高潮,最後於16:30分圓滿結束。

   協    會
     共同購買

 

 

 

     
   請用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版本瀏覽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