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為營利 非為救濟 乃是服務

儲蓄互助社業務入口網 正式啟用! 單位社請多加利用



  網站參訪人數 : 2293

  2013台北區會慶祝國際互助節



2013台北區會慶祝國際互助節活動特別報導-----妙記者 2014-01-06

台北區會慶祝2013年國際儲蓄互助社節活動,由馬偕社承辦,整個慶祝活動於11月2日中午12:30分假台北馬偕醫院九樓大禮堂及各教室展開,大會由 韋典良理事長主持,共有16社的幹部及社員合計209位參與,並有協會 瓦歷斯貝林理事長、康建民組長、鄭添財立委等貴賓蒞臨。 大會在 賴敬源理事主持之下,首先進行街舞表演 (聽說是台北市得獎的隊伍),帶來的美妙舞姿令人稱賞,在主辦單位馬偕社 韋理事長致詞,以及來賓簡短致詞後,頒獎給各社對於常年投入儲蓄互助運動的社幹部,以表揚他們無私奉獻的精神,共計頒發: 白金侖獎:11名 雷發巽獎:6名 戴嘉丁獎:6名 緊接著由逢甲大學 于耀門教授以「儲蓄互助,健康人生」為題,作專題演講,讓出席的幹部社員有更深的體會與認識,所提的個案,讓人感動不已;馬偕台北社區醫學中心 黃麗卿主任,以「健康人生」為題,作專題演講,讓所有參與的人,再一次的調整自己未來的方向,要如何使自己活的更健康。最後壓軸是主辦單位提供三選一活動 (體能檢測、骨質密度檢測、ABI周邊動脈阻塞檢查),其它尚有蝶古巴特提包手創品、彩繪及馬偕動畫暨影片欣賞,讓所以參與的社幹部感到非常滿意,不虛此行。 在摸彩活動後,大會於下午5:00圓滿閉幕,感謝馬偕社所有幹部的辛勞,期待明年再相會。

   協    會
     共同購買

 

 

 

     
   請用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版本瀏覽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