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楊梅儲蓄互助社
    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法令規章
   社員須知
   最新消息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社館位置指引


  網站參訪人數 : 20578

歡迎加入楊梅儲蓄互助社
       關於我們

桃園縣楊梅儲蓄互助社運動發展史(沿革)

 早在二十餘年前(民國七+五年) 三月廿三日,在楊梅成立了一個非營利組織(社團法人)。
  “楊梅儲蓄互助社” 由范雲讚担任創社首任社長, 接棒的有傅鑫福、廖永松(一年)、江增廣、傅偉禎(二年), 以後任期三年陳瑞馨、江明枝、溫福慶、黃進丁、李進安, 承先啟後, 由諸位賢達來擋任社長, 任務非凡, 甘苦與共。
  在這二十多年的歲月中,這些志工團隊, 有因本身工作忙碌, 有的因理念不一, 有的溝通欠週流暢, 也有因專職個人因素, 致使社的業績起起落落, 社員多時三、四百人, 少時百來人都不到, 至於社員的股金增減也隨之波動不己, 我們都在憂心忡忡中力挽狂灡。
  到了民國八十九年是楊梅社大展鴻圖之開始, 理事會為了凝聚社員, 首先從團結幹部做起, 每個月的理事會, 擇一位幹部的家召開, 一則藉此探訪每一位成員的家境, 再者讓他們全家大小, 含左鄰右舍也能瞭解什麼是”儲蓄互助社” 也窺悉這群志工們做些什麼?自此幹部個個親如兄弟姊妹, 每一個幹部的家庭都是社員戶, 鄰居知悉後也都是贊同這一個社團, 加入社員的行列, 社員驟增, 股金也直線上升, 社的成長教育是一項重要的因素, 經過不斷的教育再教育, 楊梅社在桃園區會, 協會丙組從民國九十一年起之業績都是名列前茅, 連續七年榮獲全國業務兢賽前茅………。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