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儲蓄互助協會 台中區會
    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法規、史記
   最新消息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檔案下載
   113行事曆(上)
   113行事曆(下)
   連絡我們
   台中志工


  網站參訪人數 : 2937

歡迎光臨台中區會網站。4/27召開志工年會。5/18辦理菁英營,地點在大坑‧麒麟峰溫泉。祝大家健康平安!
       980726~烏大龍~志工觀摩



980726~烏大龍~志工觀摩聯誼 2010-01-31

【副隊長 郭秋德(東勢社】 身為台中人,有時外地親朋好友問起,台中有甚麼好玩的地方,一時之間卻往往不知從何說起! 98年7月26日為了凝聚志願服務71小隊志工們的向心力,特別舉辦了這次(高鐵文化觀光發展協會)所規劃的~烏大龍觀光導覽,深度了解了台中縣市地方民俗風情及文化。 高鐵文化觀光發展協會將烏日、大肚、龍井三鄉鎮的觀光景點串連起來,結合成一條別具風格的觀光路線,說實在的即使世居本地的人,也應該很少如此有系統的去了解~烏大龍~三地的人文色彩、風情建設。 台中火力發電廠是全世界最大的火力發電廠,你知道嗎?還有遼闊海景麗水漁港、兩百多年的三級古蹟磺溪書院、百年歷史的聚奎居,你去過嗎?更有美食夜景望高寮、東海夜市、有吃喝玩樂的啤酒觀光大街…等。 透過這次的志工地方深度之旅,除了讓自己對自己居住的城鄉有更深入的了解之外,更可以擔任起文化觀光的使者,把這樣的文化觀光推銷出去,同時將這種有計畫性、串連性的運作模式,帶入我們志願服務小隊並推動至各單位社,相信對各單位社的連結應有更多的幫助。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