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儲蓄互助協會 台中區會
    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法規、史記
   最新消息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檔案下載
   113行事曆(上)
   113行事曆(下)
   連絡我們
   台中志工


  網站參訪人數 : 2743

歡迎光臨台中區會網站。3/23召開全國代表大會。4/13社幹部研習會,假力行路活動中心辦理。4/27召開志工年會。祝大家健康平安!
       關於我們

  台中區會至111年12月底共有十九個儲蓄互助社,社員人數約15,082人,社員儲蓄股金170.0仟萬元。區會的任務在推廣教育、設立新社及輔導儲蓄互助社業務之健全發展,所以研習教育及聯誼活動是區會的工作重點,旨在傳承儲蓄互助社精神與吸收新技能並重。

  本區會鼓勵開創新專案,勇於嘗試以突破經營的瓶頸,加强服務社員項目並增進社的收益率。

  台中區會希望是一個大的經營團隊,期望透過各社間之相互合作提昇社員福利。

          使命、願景

加強社務輔導促進所轄各社健全發展
落實教育訓練,提升各社專職人員專業技能及幹部的決策管理能力
舉辦各種聯誼活動,凝聚專職.各社幹部的向心力及社際合作
開發新業務,改善各社收益,增加社員福利
運用志工隊,協助各社積極參予社區總體營造事工,塑造儲蓄互助社的品牌形象

    儲蓄互助社運動理念在大台中區各角落落實生根,徹底改善弱勢者的經濟狀況,提升社區居民的生活品質。促進社區發展,建設祥和融洽互助合作並具有向心力的社區社會,彰顯儲蓄互助社的社會功能。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