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儲蓄互助協會 台中區會
    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法規、史記
   最新消息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檔案下載
   113行事曆(上)
   113行事曆(下)
   連絡我們
   台中志工


  網站參訪人數 : 2920

歡迎光臨台中區會網站。4/27召開志工年會。5/18辦理菁英營,地點在大坑‧麒麟峰溫泉。祝大家健康平安!
       志工隊之回顧與展望



志工隊之回顧與展望 2012-05-17

三年前在大家的擁護和鼓勵之下,戰戰兢兢地接任第三屆隊長一職,對我個人而言,「隊長」一職充滿挑戰,也確實感受到人性潛藏之無限能力,「施」與「受」間之熱力與感動交融,讓我樂在其中並願意付出更多。 回顧這三年,多彩多姿,無論是協會、區會及單位社舉辦之各項教育訓練聯誼活動,或公益活動如愛心捐血、自強新村及崇德社區送愛心、協助曉明文教基金會送年菜、十方啓能燈會、夏令 營、全國性的慶祝國際儲蓄互助社節、安排專題演講及志工聯誼觀摩活動、參加內政部資訊整合訓練…等等,志工夥伴們都能撥出空檔,犧牲假期,適時提供人力支援,讓活動圓滿達成,志工們的向心力、凝聚力,在這個階段中,完全表露無遺,令人十分敬佩。可見團隊精神所發揮出來的愛心和活力,足以讓社會充滿溫暖。 今年志工年會於4月28日在協會五樓舉行,協會王仁宏督導、區會翁文杏副主委及黃炳欽組長均應邀致詞勉勵,尤其是內政部社會司陳佳容科長親臨列席,給現場所有志工們莫大的鼓舞。 蒙大家的愛護不嫌棄,本人再度蟬聯隊長,我覺得當選又是另一個責任的開始及延伸,承如陳科長所說「承諾」就是「責任」,「允人」就是「欠人」,說到要做到。 未來展望: 1.再加強志工教育訓練.觀摩及各項研習活動。 2.完成內政部志願服務資訊整合系統作業~志工基本資料輸入並運用。 3.吸收更多志工協助各社之社務推動與發展。 4.鼓勵志工參加進階訓練如:成長訓練、督導訓練。 (隊長 詹裕寶)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