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最新消息
   道明社訊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法令規章
   113年行事曆(上)
   志工樂活
   本社服務時間
   我家在這裡


  網站參訪人數 : 250

恭賀本社 陳紹祺理事榮獲中華民國各界慶祝第101屆國際合作社節「績優合作社運動推廣人員」
       道明既出 連颱風都禮讓三分



道明既出 連颱風都禮讓三分 2014-07-09

(本社訊)6月15日(星期日)早晨06:10離預定集合時間還有10分鐘,道明社的門口已經人聲鼎沸,來自台中各區、各屯區的社員166人,全為參加慶祝儲蓄互助社節而安排的高雄義大一日行程而齊聚。 當天,在領隊幹部的引導中,人員、物資等等一一就位,四部車在稍後便出發,朝高雄義大直奔~~「我們來了」。 在車上不能免除的是儲蓄互助社一向秉持的寓教於樂的原則,因此車上除了娛樂節目,當然也有社務宣導及新業務告知的部份,讓大家在玩樂之餘也能增加知識。車行至義大,只見社員的情緒漸漸亢奮起來,蓄勢待發了,在交待一些注意事項、約定回程時間及派給等值100元餐券之後,即讓各車自由活動。 下午,社員们真的很優秀,幾乎在約定時間內已經回到車上,準備回程了。晚餐,在遊覽車公司的安排下,結結實實地享用了一頓美饌,才回到可愛的家。 回想這一趟行程,看似簡單但在之前的規劃工作並不容易,光是前置作業的聯絡、訂位、通知和協調,就差一點燒了幾條電話線。這些是都是理監事幹部及教育組全體同仁秉持著友愛、奉獻的、無償的服務精神才能成就。而大家玩得津津有味,有所期待就是最好的回饋了!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