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最新消息
   道明社訊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法令規章
   113年行事曆(上)
   志工樂活
   本社服務時間
   我家在這裡


  網站參訪人數 : 249

恭賀本社 陳紹祺理事榮獲中華民國各界慶祝第101屆國際合作社節「績優合作社運動推廣人員」
       2014社員教育戶外教學篇-六



2014社員教育戶外教學篇-六福村一日 2015-04-21

(本社訊)眾人引頸期盼本社第二次社員教育活動-六福村一日遊,於11月9日在160多位社員熱情支持下,分乘四部遊覽車,滿載著眾人的欣喜之情前往位於新竹關西的六福村主題樂園。許多人對這次的行程有著不同的期待,因為許多長輩想重溫年輕時的美好記憶,不乏三代同堂全家總動員,也可算是透過儲蓄互助社來共同參與,傳承另類的經驗。 本次車上教育廻異以往地安排播出一部紀錄片,片名叫做「愛的週轉金」,這一部由陳建勳導演拍攝。耗時一年多,內容主要將儲蓄互助社運動在臺灣發展50年的過程深入淺出地刻畫紀錄,透過因著參加儲蓄互助社而改變人生的社員分享他們的切身經歷,前輩們述說著當初草創期間的辛酸史及津津樂道的趣聞,一幕幕以影像忠實地呈現。帶著大家回味儲蓄互助社運動的初衷,期盼大家在目前以利益掛帥的洪流裏,能正本清源產生良性的作用。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