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最新消息
   道明社訊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法令規章
   113年行事曆(上)
   志工樂活
   本社服務時間
   我家在這裡


  網站參訪人數 : 247

恭賀本社 陳紹祺理事榮獲中華民國各界慶祝第101屆國際合作社節「績優合作社運動推廣人員」
       5月22日以慶祝儲蓄互助社節為



5月22日以慶祝儲蓄互助社節為由,行善舉公益傳愛不落人後之實 2016-08-25

(本社訊)近百位社員及社員的親朋好友,齊聚於泰安-沙發后花園,為本社慶祝儲蓄互助社節活動注入一股活力。當天稍早天候不太理想,主辦單位實在很擔心,由於採取「交通自理」,會不會影響社員出門的意願?會不會增加社員道路安全的風險?隨著時間的逼近,本社的幹部、志工一一抵達,展開前置準備工作。然後就看到一顆顆移動的彩色圓點點,陸陸續續出現在綠油油的田徑間,瞬間令人眼睛一亮,一掃原先晦暗凝重的氣氛。 稍後,將活動方式改採於室內進行,一方面社安排「認識您真好」體驗當明星簽名簽到手軟的樂趣,試手氣的摸彩遊戲,到加碼送的賓果遊戲。另一方面請沙發后花園的主任為我們介紹園區成立的目地及發展的現況。那一天我們學習做一個謙虛的被服務者,配合受過「專業訓練的身障者小老師」指導我們怎樣整理、包裹食材,讓食材能在燒烤的過程中保持完整。 社員反應小老師很嚴格,不容許投機取巧的行為。當然,最後的成果非常好,大家也享用了一頓色香味俱全午餐。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