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最新消息
   道明社訊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法令規章
   113年行事曆(上)
   志工樂活
   本社服務時間
   我家在這裡


  網站參訪人數 : 232

恭賀本社 陳紹祺理事榮獲中華民國各界慶祝第101屆國際合作社節「績優合作社運動推廣人員」
       活動花絮



920滿月圓樂活一日,您聞到幸福的味道嗎? 2020-09-24

9/20滿載152位社員們的遊覽車,一路北奔滿月圓森林公園,天氣一直 乍晴乍雨,影響不了車上人客的興奮心情。感覺到在新冠疫情間所受到 的束縛,獲得空前的疏解。 有個故事這麼說:有一個農夫愁容滿面的嘆氣說:「主啊,我沒有 牛,如何犁田耕種?…」,主聽到後,立即給他一頭牛,於是祂聞到農夫 有幸福的味道。接著來了一位英俊健美的青年,說到:「主啊,我身強 體壯,只可惜缺少賺錢的機會…」,天主則給他滿滿的財富,於是祂聞 到青年有幸福的味道。最後來一位富豪,坐擁豪宅,漂亮的妻,活潑的 孩子,身心健康,滿滿的錢財。說到:「主啊,我什麼都有了,可我不 知道什麼是幸福…」,天主聽了後,於是先移走他所擁有的一切,讓他 妻離子散散盡家產一個人流浪街頭,歷經風霜,倍嚐人間冷暖。滿月之 後才將一切歸還給他。這時,富翁終於有了幸福的味道。 目前世界各地時時傳出疫情險峻的消息,不禁覺得,生活在台灣寶 島的我們實在很幸運,雖有不便,但也是安全無虞。最後,主辦單位這 次活動中有欠缺或不週到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接下來就是中秋節 了,祝大家闔家幸福美滿,健康。我們期待下次再相會喔!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