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最新消息
   道明社訊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法令規章
   113年行事曆(上)
   志工樂活
   本社服務時間
   我家在這裡


  網站參訪人數 : 238

恭賀本社 陳紹祺理事榮獲中華民國各界慶祝第101屆國際合作社節「績優合作社運動推廣人員」
       3月12日百聞不如一見,國際花



3月12日百聞不如一見,國際花卉博覽會一日遊 2011-03-18

百聞不如一見,國際花卉博覽會(簡稱花博)自從去年11月6日起開幕以後,陸續就有許多關於花博的消息,去過的、沒去過的、想去的和不想去的都來分享他們的心得、期待和理由。總之,這次搭台中週的便車,我們好歹也準備親臨現場去湊熱鬧。 3月12日正好是百年植樹節,深具意義。當天,「天未光,雞未啼」趕了個大清早六點鐘在社集合出發,只見社內外已經人聲沸騰,大半參加的社員攜家帶眷一臉惺忪到着。實在沒話說,大家非常合作,只為了去得早比較不會人擠人。 早上八點四十左右抵台北圓山區出入口,沿著指標尋找團體入園的排尾,乖~乖什麼是人龍見首不見尾大概是怎地。好不容易進入園區一望過去就瞭了啥是「人山人海」,原先的規劃、計劃通通不管用,於是把握時間就近先排了爭艷館,一邊兒慢慢研究擬定接下來的行程,在等待的空檔與左鄰右舍認識一下交換情報,萬一排隊中途需要上廁所,才有人證明自己沒中途插隊。人生挺妙的,陌生人相遇,卻為一件共同的事。 一日下來,個人的心得是:事前真的需要作功課的,立定自己首選先完成,其他的再慢慢看,要不人在現場很容易受到影響,人云亦云盲目跟從,結果恐怕會留下些遺憾。另外,善用現場的志工和各區間免費接駁車以節省時間,還有心情放輕鬆、行動勤快些,千萬別懶得排隊,因為天下沒白吃的午餐。祝大家花博饗宴平安喜樂豐富! (更多精彩鏡頭,盡在相簿藝廊)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