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最新消息
   道明社訊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法令規章
   113年行事曆(上)
   志工樂活
   本社服務時間
   我家在這裡


  網站參訪人數 : 228

恭賀本社 陳紹祺理事榮獲中華民國各界慶祝第101屆國際合作社節「績優合作社運動推廣人員」
       因為有你,這一切就有意義,20



因為有你,這一切就有意義,2012ICUD相會大肚山... 2012-11-14

(本社訊)本社配合區會合辦2012年慶祝國際儲蓄互助社節,日期定於10月20日上午九時起,假台中市龍井區四箴國中舉行,本次活動延續去年「抗貧的主題及以社員為本」來宣示儲蓄互助社應當戮力以赴的目標。也是台中縣市合併後第一次由原隸屬於台中縣磐頂儲蓄互助社籌辦,從活動節目內容的策劃安排、邀請單位、連繫預備場地、經費預算均一手包辦,讓各社配合參加即可。整個活動執行環環相扣,節目緊湊不論是主場大會師慶祝典禮或者外場配合脫貧計劃試賣攤位,均是人聲鼎沸。本社本著一向支持及參與的熱情,雖然路途有些遠,交通不是很便利,但仍舊努力召募了百來位社員前往助陣,社員表現也令人非常窩心,這不就是以社員為本的最好見證嗎?感謝主管機關長官们對互助社的支持,感謝磐頂社的籌辦,感謝協會、區會的用心良苦,感謝社員們的熱情相挺,因為你們這一切才有意義。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