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最新消息
   道明社訊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法令規章
   113年行事曆(上)
   志工樂活
   本社服務時間
   我家在這裡


  網站參訪人數 : 231

恭賀本社 陳紹祺理事榮獲中華民國各界慶祝第101屆國際合作社節「績優合作社運動推廣人員」
       爆滿※引頸期盼11月份的第二次



爆滿※引頸期盼11月份的第二次社員教育活動,滿載完成! 2012-11-16

11月10日一大早社員们懷著雀躍的心情,已經擠滿了本社大門口,在一陣忙亂之後,將大家安置到遊覽車內,進行早點名確認未有「遺珠」,滿載著160多位遊客的四部遊覽車,終於浩浩蕩蕩地出發,進行一○一年道明社第二次常年社員教育暨聯誼活動 -『苗栗客家文化園區、三峽大板根森林』一日遊。在車上依照計畫進行車上社員教育時間,因為一大早大家精神好,有利社務宣導或教育,而且”他們”哪兒也不能去。此時有賴各車車長或副車長各憑本事自由發揮了!車行約莫一個半鐘頭,便抵達首站-苗栗客家文化園區,顧名思義這個園區的中心精神是展現客家人跟台灣這塊土地之間的愛戀情愁。因為停留的時間有限,只能先走馬看花,無法深入體驗,而且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越見人潮,來自各地的遊客同好,一波波湧入,因此鳴金收兵,將大隊人馬帶離現場繼續往下一個目的地—土城古都餐廳移動。在午餐席間虛了空檔,進行頒發社員獎學金的戲碼,本次活動頒出11位,較可惜的是多數是由家長代領(有圖為證),我們期待能讓受獎人都有機會有舞台亮亮相增加一下曝光度,相信對他們更有鼓勵的作用。下午,進入大板根森林大夥便就地解散自由飛,想健行做森林浴的、想泡湯、想DIY香皂或吃吃下午茶、或者啥也不想只是暫時放空一下,均各取所需,倒也愜意。一整天活動下來接受到許多讚許及建言,社當本著服務社員的熱忱,繼續為大家安排「三好一公道」好玩、好吃、好學習,價格公道的行程,期待明年再聚囉!(更多香艷刺激鏡頭請至相片藝廊)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