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水湳儲蓄互助社

     非為救濟 非為營利 乃是服務

FB請搜尋"水湳儲蓄互助社"。



  網站參訪人數 : 727

  活動花絮


1120911第二次常年教育暨慶祝國際儲蓄互助社節 2023-12-15

此次旅遊體驗了宜蘭不同的面貌,好望角的視野廣闊,眼睛所到之處都有一 座座風力發電機,在白雲中慢慢轉動,置身於寬廣的大自然。 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融合宜蘭地方自然元素,呈現沙丘地景風貌及沙穴建 築空間營造,放慢步伐走在林美石磐步道體驗一趟沁涼步道之旅、欣賞豐富 的自然生態,感受著讓人流連忘返的清新芬多精。 慶祝儲蓄互助社75週年,宣導儲蓄互助社精神主旨,同社員說明歷史軌跡 深入了解儲蓄互助社後,能通過他們使更多人認識儲蓄互助社運動的精神。 福山植物園是亞洲最大植物生態教室,來之前都需要先提前登記報名,有著 多種動植物豐富且完整的生態環境,一年四季都可以體驗到不同景觀。 感謝上帝的保守與帶領,也感謝富達旅行社郭總的精心安排,使的這次旅行 收到社員不少好評回饋,盡興的吃喝玩樂,也適當休息放鬆,讓身心靈體驗 到上帝創造宇宙萬物的美好,有生之年,不妨多多安排時間到處看看走走。

   協    會
     共同購買

 

 

 

     
   請用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版本瀏覽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