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中南儲蓄互助社
    項  目
   首頁
   關於我們
   我們的團隊
   本社規章
   最新消息
   活動花絮
   相片藝廊
   互助基金
   聯絡我們
   友站連結


  網站參訪人數 : 496

歡迎光臨--台中市中南儲蓄互助社
       關於我們

 

沿革
本社於民國八十年春,由台中市復興路天主堂聖詠團林吉弘老師所提起,並力促本堂應該成立儲蓄互助社。因是能使教友團結及互助合作的精神,且可使人養成儲蓄勤儉的美德,在經濟上可互相幫助。於是由教友傳教協進會,負責請示本堂杜炳宣神父,並獲得同意可在堂區成立,且允諾提供社址使用。這使我們才有足夠的力量與勇氣來籌備,開始由台中分會主席賴順力先生來輔導,現任社長李仁壽先生任召集人,負責聯絡事宜,於同年四月六日聘請協會副秘書長紀聰信先生、教育組長黃智恆先生、紀明杰先生、賴順力先生等人介紹宗旨、沿革、章程、籌備程序等課程,於民國八十年五月二十六日正式召開互助社籌備會議,經多次籌備會議討論後,決議同意並命名為中南儲蓄互助社,於民國八十年十二月十五日上午十時召開成立大會,並順利選出首屆理、監事。
社長:李仁壽、副社長:曾文平、秘書:洪春隆、司庫:李蘊如、貸委主席:蔡學亮、貸委秘書:黃玉、貸委:陳啟宗、理事:黃廉、束鳳瑛、曾春郎、郭坤發 常務監事:陳俊士、秘書:黃守寬、監事:黃安生。

 

   協    會
     共同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