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天僑儲蓄互助社

     《分享希望*分享愛》

【端午安康】千山萬水「粽」是情



  網站參訪人數 : 683

  關於我們

 

天僑社的沿革

                 民國60年台灣那時經濟剛起飛,為了讓教會弟兄姊妹養成儲蓄的習慣,幫助他們立業,於是民國61年4月23日長執會議事通過:成立天僑儲蓄互助社,聘請許篤禮長老向社員指導有關儲蓄互助社各項事宜。在民國61年12月31日成立儲蓄部,開始募集社員及股金。隔年5月社員人數已達50人、股金20萬元,因此民國62年5月20日下午2時30分,在潘成木牧師見證下,天僑儲蓄互助社正式成立開始運作,辦公時間為每星期日上午8點~12點處理存款、放款工作。

    民國91年6月20日,本社以社名「台中縣天僑儲蓄互助社」,依法向台中縣政府申請備案登記獲准,自此本社為政府立案之社團法人。

    原先跟教會租用辦公室,但為了服務更多人,於是展開尋購辦公室用地。在民國97年11月15日辦公大樓落成正式啟用,以此為據點本社正式走進社區,並開拓多元化的服務業務。

   協    會
     共同購買

 

 

 

     
   請用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版本瀏覽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