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互助社宣傳短片出版日:109年
在全球都在為尤努斯博士的窮人銀行獲得諾貝爾和平獎而驚嘆不已時,殊不知台灣早在民國50多年時就已有類似的組織-儲蓄互助社。 儲蓄互助社到底是什麼樣的組織?與銀行有什麼不同?對我有什麼幫助?我要如何加入?
儲蓄互助社教育短片出版日:109年
在全球都在為尤努斯博士的窮人銀行獲得諾貝爾和平獎而驚嘆不已時,殊不知台灣早在民國 50多年時就已有類似的組織-儲蓄互助社。 儲蓄互助社到底是什麼樣的組織?與銀行有什麼不同?對我有什麼幫助?我要如何加入? 接下來我們就分為:簡介篇、發展篇、組織篇、任務篇、 社員篇、互助基金篇來說明。
第三屆儲互盃三對三社區籃球聯誼賽出版日:109年
2020年儲互盃三對三公益籃球聯誼賽精華
第二屆儲互盃三對三社區籃球聯誼賽出版日:108年
2019年儲互盃三對三籃球社區聯誼賽活動-東部花蓮場場
第二屆儲互盃三對三社區籃球聯誼賽出版日:108年
2019年儲互盃三對三籃球社區聯誼賽活動-西部台中場
第一屆儲互盃三對三社區籃球聯誼賽出版日:107年
2018年儲互盃三對三籃球社區聯誼賽活動精華剪輯
夢想起飛‧傳愛騎跡公益環半島活動出版日:106年
2017 中華民國 儲蓄互助協會 夢想起飛‧傳愛騎跡公益環半島活動。
夢想淇飛Dream High出版日:106年
從小就愛黏媽媽作烘培的淇淇,一直夢想著可以和媽媽一起開麵包店,但長大的淇淇,在經歷人生劇變後,是如何透過儲蓄互助社的幫助重新站起,改變她的人生態度,實踐自己的夢想呢?
愛的週轉金出版日:103年
本影片紀錄台灣儲蓄互助社發展歷程及各地幫助民眾自立脫貧的故事。
天生贏家節目介紹儲蓄互助社出版日:102年
本影片介紹台灣儲蓄互助社發展的歷史及幫助基層民眾脫貧脫困的故事,總片長為6分鐘。
分享希望‧分享愛

「分享希望‧分享愛」海報下載
大圖(300dpi)/ 小圖(72dpi)

遊戲海報下載
大圖(300dpi) /小圖(72dpi)
出版日:96年
「分享希望‧分享愛」動畫(約5分鐘)及認識儲蓄互助社影片(約11分鐘)。
小遊戲x2:極富合作互助理念的「30人31腳」考驗雙手協調力、發揮無限創意的「兒童繪畫比賽」連接印表機後可以輸出成品喔!
發現新台灣DVD-儲蓄互助社專輯
(96年1月21日於台視播出)
出版日:95年12月
台視「發現新台灣」節目帶領觀眾一同探索儲蓄互助社!
互助與互愛出版日:94年
本光碟含三段故事,分別為互助與互愛、我們的故事、把自信找回來,總片長87分鐘。另有活動花絮影片7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