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互助社愛的週轉金

窮人是痛苦的,有錢人也經常不快樂。這部紀錄片就是要告訴你如何在「自助」與「互助」的愛裡,透過「存款」、「借款」與「還款」的週轉,贏得人生的「財富、健康與快樂」。因為「愛」,所以人人為我才有我,我存的是小錢,卻能借人人累積的大錢來改善生活。因為「愛」,我為人人才是人,我存的不只是小錢,而是能夠幫助別人渡過難關的一份心。「儲蓄」與「互助」是愛的具體行動,世界儲蓄互助社運動已有165年的歷史,有諾貝爾和平獎的肯定,幫助無數民眾脫離貧窮找到幸福。

The Difference between Banks and Credit Unions

Part two of a very two-dimensional mini-series featuring the Young & Free Chequing account. (and in case you haven’t figured it out, this series of videos is inspired by the Common Craft show http://commoncraft.com/ I love it; be sure to check it out)

2017 夢想起飛 傳愛騎跡

本次「夢想起飛‧傳愛騎跡」公益環半島活動最大主軸在於公益捐款,以儲蓄互助社傳愛為主軸,採自行車凸台灣活動方式進行,捐款予社會需要關懷的團體,今年協會號召各儲蓄互助社以公益金響應捐款,並邀請企業贊助,也歡迎個人參與,目前所捐款的儲蓄互助社及個人、贊助企業等名單均公布在協會官網,所得款項預計捐助對象為雲林縣信義育幼院及台東阿尼色弗兒童之家。該兩家社福機構服務對象均為兒童,也呼應今年慶祝活動的主題「夢想起飛」,讓有夢想的人藉由儲蓄互助社實現他的夢想,藉由捐款,讓弱勢者也有夢想起飛的機會,讓這些兒童有「夢想起飛」的一天,正是我們此行的目的。

2020年儲互盃三對三公益籃球聯誼賽活動

1.響應提倡全民休閒運動風氣,培養民眾規律運動之良好習慣,鬥牛鬥智鬥體力。 2.為慶祝2020年國際儲蓄互助社節,藉由舉辦此活動,推廣儲蓄互助社運動,鼓勵民眾多參與戶外正當休閒活動,增進人際關係,激發勇於挑戰的精神,並於活動中灌輸團體互助合作等觀念。 3.擴大運動對象,鍛鍊強健體魄,養成健康生活之知能,增進家庭關係與社區良好互動之聯結,培養運動生活化,提升國人身心成長。